与“粽”不同 迎端午节热卖本本抢先报(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与“粽”不同 迎端午节热卖本本抢先报(图)(2)
2009年05月25日 15:05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不久,联想IdeaPad Y430系列全线更名成了联想IdeaPad V450系列,并且还将配置进行了升级——最新推出的联想IdeaPad V450A-PSE笔记本升级到了英伟达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硬盘也升级到了320GB,而CPU则配备了Intel 酷睿2双核P7450主频高达2.13,整机性能十分强劲。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笔记本目前售价仅为6599元。

   联想 Ideapad V450A-PSE(原联想IdeaPad Y430-PSE)

  联想 Ideapad V450A-PSE(原联想IdeaPad Y430-PSE)外壳采用了光织纹理处理,保持了不错的手感。该机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屏幕上方130万像素,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整机重量达到了2.35KG,便携性不错。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V450A-PSE(原联想IdeaPad Y430-PSE)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主频2.13GHz,3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2GDDR3内存、320G硬盘、显卡升级到了英伟达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联想 Ideapad V450A-PSE(原联想IdeaPad Y430-PSE)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支持蓝牙。网络方面:56K调制解调器、100Mbps网卡、Intel 5100AGN。

  编辑点评:联想 Ideapad V450A-PSE性价比很不错,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和英伟达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的强强组合足以应付日常使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