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着眼中国连发新品 新款上网本售299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着眼中国连发新品 新款上网本售299美元
2009年05月28日 10: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惠普公司在京发布了今年亚太地区一系列PC新品,包括3款台式机、5款显示器和1款一体机。面向中国市场首发了新款上网本HPMini110,该产品仅重1.06公斤,价格为299美元;家庭娱乐一体机HP PavilionMS200,价格为599美元;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商用瘦身台式机HP VC4820T、VC4825T。以上产品于下月登陆中国。

  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表示,惠普在一季度已经在亚太市场占有14.6%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PC第一。在经济环境转型、台式机与笔记本销量下滑环境之下,惠普会通过跨界合作来细化市场用户,一体机及轻薄笔记本将成为今年中国市场的热点,整个中国区的市场增长要好于预期。(记者刘姗云)

【编辑:张艳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