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B电视功能 三星I6320C手机评测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CMMB电视功能 三星I6320C手机评测报告
2009年05月31日 16:01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评测背景】

图为:三星 I6320C 手机 机身正面

  三星手机在中国3G元年里,陆续推出3G手机,现在已知的手机型号中,囊括了WCDMA、CDMA2000和TD-SCDMA,成功的横跨三种制式标准。三星I6320C作为一款完整TD手机终端,不仅加入了延续了三星手机一贯作风,同时加入了移动定制业务,而它内置的移动电视天线,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

  【机身外观】

  图为:三星 I6320C 手机 导航键

  三星I6320C采用三星手机最常见的滑盖设计,102 ×53×17.5mm的机身三围,搭配143g的机身重量,算是一个“大块头”了,机身正面以金属材质为主,所以143g的重量也合情合理。屏幕上方的G3,标志着移动成功定制,右上方的视频通话摄像头,用于TD的视频通话业务。导航键区域,有CMMB电视和视频通话快捷键,按键分布均匀。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