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男店主照片轰动网络 娇媚堪比女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店男店主照片轰动网络 娇媚堪比女孩(图)
2009年06月01日 08: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店男店主的照片走红网络 图片来源自该店主博客

  网络高度发达的今天,网络购物已经在网民中蔚然成风。而形形色色的网店“掌柜”也在网络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近日,一位网店的店主照片被全国各大论坛转载,并被誉为“比女孩还要娇媚的男生掌柜”。

  在这组照片中,这位男性掌柜或闭目作祈祷状或开心自拍,中长的直发染成了金黄色,戴一副“潮人必备”的黑框眼镜,而其睫毛明显是涂过睫毛膏的。同时,楼主在发帖时更下了这么一段话当注脚:“没错,在你眼前,这个漂亮的MM居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人哦。不得不相信,化妆和PS的魅力是无穷的。”

  这位店主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虽然这组照片上有明显PS以及很浓化妆的痕迹,但仍有不少网友认为该店主如此“妩媚”让许多女生都感到羞愧。一位名叫“hscoogirl”的网友说:“这完全是让我们这些女生惭愧的嘛!太令人汗颜了。”不过另一位名叫“家家昔”的网友却认为该店主其实还是很明显是男生的:“有些神情还是男生,改变不了。”大部分网友觉得该店主的打扮其实很具有代表性,属于“都市美型男”的做派。

  记者在该店主所开的网店看到,其主要经营的是比较个性的小饰品,生意还算不错,开店3个月就有1000多笔买卖成交。而这位店主在宣传自己的商品时,也多次亲自上阵,拍照展示自己心仪的产品。除了传统的样式精美的饰品外,他亲自展示的商品多为自己DIY设计制作的。或许正因为如此用心,小店的生意才会如此红火。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