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静诉华硕案”主角向原律师索赔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黄静诉华硕案”主角向原律师索赔百万
2009年06月26日 04: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宣武法院消息,“黄静诉华硕案”主角黄静近日起诉原刑事案件代理律师崔先生,称崔先生泄露其刑事笔录给媒体,侵犯其名誉权,宣武法院已经立案。

  黄静诉称,2006年3月,她因向华硕电脑公司维权被刑事拘留后,崔先生受其母亲委托,在侦查阶段代理她涉嫌敲诈勒索一案。但崔先生向多家媒体公开他在看守所与黄静的谈话笔录原件,多次通过媒体向公众散布黄静的隐私。

  黄静认为崔先生及所在律所侵犯了她的名誉权,要求崔先生及其所在律所,赔偿其精神损失费100万元,另赔偿案件交通费、取证费等3万余元,并在北京一些主要媒体和网站上公开道歉。

  得知被诉,崔先生昨天表示,他从来没有泄露黄静的刑事笔录。一名报道过黄静刑事笔录的记者昨日说,她未从崔先生处得到刑事笔录。

  宣武法院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 (记者王殿学)

【编辑:巫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