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乔布斯:理解死亡才能从"心"出发(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CEO乔布斯:理解死亡才能从"心"出发(图)
2009年06月29日 09:2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依次是乔布斯2000、03、05、06、07、08年的照片,因健康问题明显变瘦
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依次是乔布斯2000、03、05、06、07、08年的照片,因健康问题明显变瘦

乔布斯是个创新天才,而他本人总给人一种神秘的印象
乔布斯是个创新天才,而他本人总给人一种神秘的印象

  6月19日,苹果最新一款iPhone手机上市,目前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而就在同一天,《华尔街日报》刊登独家新闻,称苹果公司创始人兼CEO史蒂夫·乔布斯已经进行肝移植,很快将重返工作岗位。今年年初,乔布斯曾宣布因健康问题休息半年,到6月底这个期限已到。乔布斯的身体状况到底怎么样?他的创造力来自哪里?没有了乔布斯苹果公司会怎样?这些恐怕都是喜欢苹果公司产品的人非常关心的问题,因为乔布斯是苹果公司的灵魂。

  苹果公司内部的老大哥

  1984年1月,当乔布斯推出苹果台式机的时候,他投放了一则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电视广告,这则广告包含有多个乔布斯的经典特征,广告本身很酷,也有点黑色幽默。广告一开始出现的是一排排穿着灰色衣服、脸色也很灰的机器人(指的是使用个人电脑的人),他们坐在一个大屏幕前,屏幕上有个类似老大哥的人在那里指指点点,然后一位金发美女出现了(代表的实际上就是苹果电脑),她向老大哥冲了过去,往屏幕里扔锤子,大屏幕随后就成了火球,然后说了一句话:“我们一定会胜利。”这则广告实际上是通过讽刺使用微软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来推广苹果公司的电脑。

  乔布斯今天在苹果公司的地位就有点像个老大哥,在苹果公司35000名员工当中,他有着一种让人畏惧的名声。在公司位于加州库柏蒂诺总部的员工有这样一种说法:被乔布斯了,也就是成为他愤怒行为的当事者,“他用

  这种恐惧策略要比我见到过的所

  有CEO都更为有效,”追踪乔布斯

  二十多年的技术分析师罗伯·

  恩德尔说。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