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便携娱乐随身!戴尔新Inspiron1320评测(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轻薄便携娱乐随身!戴尔新Inspiron1320评测(2)
2009年07月17日 15:21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各种时尚外观在笔记本电脑中已经屡见不鲜,但这款戴尔Inspiron 1320第一眼看上去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火焰般跳动的鲜艳红色,搭配钢琴烤漆带来的华贵镜面效果,让整款产品看上去更像是精雕细琢的玻璃工艺品。

戴尔Inspiron1320评测

戴尔Inspiron1320评测 戴尔Inspiron1320评测

      而伴随着平台的发展,13英寸机型目前也已走下价格神坛,逐步成为新一代的主流尺寸,其轻薄小巧的特性和充足的性能表现也让很多时尚女性为之心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樱桃红色外,戴尔Inspiron 1320还同期推出了经典黑和珍珠白两种外观,迥异的风格让不同身份的购买者都能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戴尔Inspiron1320评测

      在Inspiron 1320机身顶盖正中,镶嵌着一枚散发着银色金属光泽的戴尔品牌LOGO,硬朗的质感搭配钢琴烤漆的光泽镜面效果,真真切切的把科技感与时尚结合到了一起。

戴尔Inspiron1320评测

戴尔Inspiron1320评测 戴尔Inspiron1320评测

      为了搭配这种时尚的视觉效果,戴尔Inspiron 1320的机身线条也都采用了柔和的弧形设计,从顶盖到边框的转角过渡圆润自然。细心的朋友一定已经发现,戴尔这款新13英寸Inspiron机身设计比此前更薄,其机身最厚部分也不过30mm,最薄的部分仅15mm左右,不但携带方便,整体效果也更加精致。

轻薄便携娱乐随身!戴尔新Inspiron1320评测 轻薄便携娱乐随身!戴尔新Inspiron1320评测

      重量方面,戴尔Inspiron 1320充分发扬了13英寸产品的优势,单配电池情况下仅重1.82KG,即便加上电源适配器的旅行重量也没超过2.24KG,随身携带再远的路途也不会感到过于负担。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