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速度更迅速 六款热门全键盘手机推荐(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输入速度更迅速 六款热门全键盘手机推荐(图)(2)
2009年07月20日 14:38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黑莓 8320

  参考价格:1199元

  黑莓手机在商务手机领域名气很大,虽然并没有多普达在中国那样,但黑莓智能机的知名度却和多普达不分上下。这款黑莓8320全身流线设计非常有手感,全键盘设计输入更加快捷,目前软解仅为1199元的价格性价比不错!

  黑莓8320外观非常不错,流线的机身加上红色和灰色的外壳让该机非常上档次。宽大的机身,QWERTY键盘以及滚轮一直是黑莓手机的特色,而手机键盘上方的轨迹球的设计,充分解决了手机没有触屏的不方便,与此同时新的操作体验还为使用者带来了更有乐趣的新体验。

  黑莓8320使用的是横屏设计,使用一块26万色的QVGA(320×240)分辩率的TFT屏幕,同样是继承了黑莓屏幕的优异特点,在太阳光直射得情况下都能非常清晰的看到屏幕内容。和以往黑莓手机一样的是,巨大的状态指示灯还是设置在机身的顶端右方。黑莓8310采用了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且搭配了闪光灯和自拍镜,这在同类型手机中比较少见。

  黑莓8320支持4频GSM,同时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并且还具有IE浏览器和WAP浏览器,内置媒体播放器、蓝牙V2.0协议、电子邮件客户端,整体表现让人满意。此外由于目前针对黑莓手机的第三方软件也比较多,因此它的扩展能力也比较不错。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由于定位原因它取消GPS功能。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