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拍照手机DC也比不上 搜罗500W像素拍照手机(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强劲拍照手机DC也比不上 搜罗500W像素拍照手机(3)
2009年07月23日 15:10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三星F480

  参考价格:1460元

  三星一直以主打时尚造型受到消费者关注,其旗下的机型各个都是个性靓丽。这款F480不但拥有时尚的外观,配置上其则拥有500W像素和笑脸快门等拍照功能,同时该机还具备了Touch和重力感性系统。而且近期F480动力数码促销,售价仅为14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外观方面,三星SGH-F480采用了三星一贯高端机的造型,时尚而不是商务气息,拥有11.5毫米的纤薄机身,2.8英寸的大屏,同时也支持手写触摸,三星F480保持了体积轻薄的优势。三维尺寸为95.9mm×55mm×11.5mm,而重量更是只有91克。

  配置方面,三星F480搭配一个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配备了三星新一代POWER LED闪光灯,而且还有人脸识别、电子防抖等专业功能的配合,拍照效果绝对强悍,其内置了全景、矩阵、运动等多种拍摄模式的选择,足以应付不同的拍摄需求。F480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支持分类音乐管理、立体声蓝牙传输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此外,三星F480还搭载了独创的TouchWiz技术,操作手感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轻薄的机身不失时尚气息,虽外型小,但功能不能小觑。强大的拍照功能,不俗的音乐表现,完全是一台移动终端的娱乐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