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怎么玩Twitter 英国王室开设皇家页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外国怎么玩Twitter 英国王室开设皇家页面
2009年07月25日 07: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热播美剧《绝望主妇》的第五季结尾有这样一个情节:汤姆比萨店倒闭后决定重操本行,去广告公司应聘,富有广告经验的他居然被负责招聘的毛头小子问住了:"请问你打算如何利用Twitter进行产品推广?""什么是Twitter?"汤姆傻眼了。在这个时代,不用推客做营销,就已经落伍了。

  Twitter在国外如火如荼,完完全全是一种成功的组合营销传播工具。以至于皇室用它来亲民,参议员用它来竞选,明星用它来保持持续关注度,企业用它来促销产品。

  奥巴马用Twitter竞选总统

  巴拉克?奥巴马的在线活动推动了竞选初期的筹款,这是他战胜希拉里?克林顿的重要因素之一。他在竞选中频繁使用了Twitter, Facebook和YouTube,来争取尽可能多选民的支持。

  去年11月,有中国网友做了一个实验。那个网友偶然发现希拉里和奥巴马都上twitter,但是各有100多条更新了,赶紧follow(追随)了一下。结果两分钟后,该网友就被奥巴马follow了,让他大感意外。而再看希拉里的,则没有动静。虽然follow网友的未必是奥巴马本人,但是被名人follow回敬,感觉还是很有礼遇。

  截至美国大选介绍,奥巴马的Twitter帐户(twitter.com/barackobama)一共进行了超过250次的更新。此后,今年5月,白宫也在Twitter开了专页。

  库切夫妇大战CNN

  一个唠叨的男人打败传媒巨头CNN或许是对这个时代个人化力量的一个证明。早些时候,黛咪·摩尔的丈夫艾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是Twitter排名第二的关注对象。当时,拥有94.7万名关注者,暂居第一的CNN账号"cnnbrk"(意为CNN突发新闻)则发起了一项比赛:看谁能最先达到百万关注者。库切决定应战。令人意外的是,赌局不到4天即出结果,库彻的关注者率先突破100万。

  今年4月,曾有一名Twitter用户在黛米?摩尔的主页上留言表示自己将要自杀。摩尔和她的追随者们立即报警,并进行人肉搜索,及时找到并救下了这名轻生的女子。 (记者 吴润洲)

【编辑:张艳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