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最心动 各品牌超值商务笔记本全方位盘点(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实惠最心动 各品牌超值商务笔记本全方位盘点(2)
2009年08月11日 10:06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戴尔Latitude E系列作为戴尔全新的商务笔记本系列,有定位高性价比的E6系列,有定位入门级商务用户的E5系列,而E4系列则是其顶盖高端的轻薄系列,在便携性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搭配了SU9400处理器的Dell Latitude E4200笔记本,近期价格有所下调,最新的报价为11600元。  这款E4200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外观设计,稳重大方,顶盖部分加入了奢华的金属拉丝工艺处理,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并且使用镁铝合金材质打造顶盖,在保持整机的轻薄特性的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刚性,保证屏幕不会在外力作用下轻易变形。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2.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支持1280*800的最佳分辨率。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Intel GS4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X4500HD显示芯片,标配了3G DDR3内存,128GB固态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此外,该机还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以及蓝牙模块。

  编辑点评:DELL E4200采用了无卡扣开合设计,转轴坚固结实,需要双手协作才能顺畅的开启屏幕。另外从侧面看去我们也发现,不仅仅是顶盖加入了金属材质设计,连屏幕和主机的侧面也都加入了相同的工艺设计,令整机浑然一体更显美观,同时也有效增加了整机的防撞击和防划伤能力,十分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