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时代我才是王道 WCDMA牛机全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时代我才是王道 WCDMA牛机全推荐
2009年08月12日 09:40 来源:电脑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3G已经是运营了有半年的时间了,虽然目前3家运营商都未把自己的网络调整到最佳状态,但积极努力的势头还是让我们有目共睹的。相比另外两种3G网络,联通的WCDMA网络还是有其优势可言的,更快的速度是另外两种网络无可比拟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3G我才是王道 联通WCDMA牛机全推荐

     那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网络好的同时,中端也要更进,目前我国水货市场上流通的手机中,绝大部分都可以在WCDMA网络下使用。而联通对于现在市场上和用户手中的水货WCDMA机型采取了默许的态度,虽然这是联通和移动争地位的策略,但对于保有量极大的水货手机来说,这无疑是巨大的福音,也就是说,只要用户愿意,换个号就可以进入3G网络,比起TD方面现在看起来还不那么靠谱的终端设备来说可是轻松多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 - 功能外观两相宜11月男性智能手机导购

    从2G到3G,不仅仅代表着技术的彻底革命,更意味着高速移动网络所带来的高效。快捷的生活方式将影响着每一个人,而作为中国下一代通讯网络的先行者,中国联通不仅在技术层面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更在服务上努力实践着,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生活体验。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3G我才是王道 联通WCDMA牛机全推荐

(图) 3G我才是王道 联通WCDMA牛机全推荐

    随着3G时代的来临,如果你想体验高速3G网络带来的快感,那么今天哆啦A梦就给大家推荐多款目前市场中支持联通WCDMA网络机能最为强劲的手机,希望想加入联通阵营的朋友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手机。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