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过把机器侠的瘾 手动数码相机推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一起来过把机器侠的瘾 手动数码相机推荐(3)
2009年09月01日 14:09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主力 奥林巴斯SP-570UZ

  在当前所有的消费类DC中,奥林巴斯SP-570拥有十分强悍的20倍光学变焦能力,而在所有光学变焦能力超过18倍的DC中,它的26mm广角拍摄能力也是最为强悍的。

  

奥林巴斯SP-570实物

  奥林巴斯SP-570配备1/2.3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20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26-520mm,2.7英寸23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2.8-4.5,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cm,XD卡扩展存储,4节AA电池供电。

  

奥林巴斯SP-570背部

  奥林巴斯SP-570采用了专业的手动变焦环设计,不仅带来了一流的变焦速度,而且还有效节约电力损耗,在进行精细变焦时也更有把握。它配备热靴插口,可以很方便地连接大功率外用闪光灯,还能实现多角度的自由闪光。它拥有最强30倍精细光学变焦能力,即通过只使用CCD的中央部分参与成像来获得更强的远摄能力,虽然此时图片输出尺寸会有所下降,但是并不会出现数码变焦所导致的画质衰减。

  0

实拍样张

  

奥林巴斯SP-570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SP-570UZ拥有超强的性能配置,20倍光学变焦镜头无论是广角还是长焦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模式,保证了手持拍摄的清晰。不过在进行超长焦距拍摄时,将相机放在三脚架上效果要更好一点。

  参考报价:3100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