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数码影像世界 800W像素手机群雄逐鹿(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感受数码影像世界 800W像素手机群雄逐鹿(4)
2009年09月02日 10:52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索尼爱立信C905

  参考价格:2399

  索尼爱立信 C905作为以Cyber-shot拍照功能为主的手机,索尼爱立信C905c是第一款采用了滑盖设计的Cyber-shot产品。索尼爱立信C905c的三围体积达到了104×49×18mm,搭配上136克的重量,宽大厚实的机身在充满了日系手机韵味的同时还带来了十分不错的手感;2.4英寸的大屏幕搭配上导航功能键给人以极高的科技感,特别是C905c在导航键上专门添加的拍摄功能快捷方式更是进一步突出了其在拍摄功能方面的特长。

  索尼爱立信 C905机身的背面十分的简约,整体除了镜头保护盖之后也没有其他多余的装饰,但也正是在简约之中凸现其非凡的一面,拉丝金属的Cyber-shot镜头盖可以由上而下的滑动,对810万像素的摄像头做出保护,整个背面俨然一台高端数码相机。

  索尼爱立信 C905提供了对GPS定位的支持,其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合作,内置了中国移动的定位导航软件,通过网络可以实现AGPS的快速辅助定位功能,导航查询等等的功能,省去了装地图的繁杂,不过换来的便是要付出网络流量这一代价。由于GPS功能的添加,索尼爱立信C905c还支持图片地理标签的功能,在所拍照片上留下经纬度等地理信息,结合GPS实现导航功能。

  索尼爱立信 C905的机身内置了160M的存储空间,用户实际可用空间为100M左右,虽然空间较小,但是搭配上对M2存储卡的扩展支持后,用户则无需担心容量方面的问题了。对于蓝牙功能索尼爱立信C905c自然也是不会缺乏的,其蓝牙2.0的设备还提供了对立体声输出A2DP的支持,能够让用户摆脱线缆的束缚,通过蓝牙耳机来欣赏音乐。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