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文学抢占手机无线阅读市场打造首部互动小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盛大文学抢占手机无线阅读市场打造首部互动小说
2009年09月17日 2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应妮)主编、地产业美女、编剧,三位带有明显现代都市女性职业特征的女小说家,开始了她们在手机平台撰写职场、情感、人生故事的历程……盛大文学16日联手某手机品牌宣布打造首部多线互动式手机小说,读者将会通过手机平台阅读到新鲜、即时、时尚的都市高级女白领的生活、情感和职场故事。

  本次活动将主打“团队式创作”概念,开启了商业化手机小说的全新写作模式,突破了以往个人作坊式的闭门造车。这部《我读过你的邮件》互动式小说,用三个人生节点、三种生活态度为主人公织起27个可以做出不同选择的机会,体现了现代人对命运的乐观态度和谋求个体幸福的积极态度。

  本次的创作团队被命名为“MOGA Girl”。名称含义为:该团队的三位作家均为盛大文学无线公司主打MOGA平台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作者,团队成员均为都市女作者。“MOGA Girl”由创意人员导演仲熙和三位女作家组成。仲熙曾在中国和美国担任多部影视、广告作品的摄影、制片助理、导演等工作,有自导短片入围国外电影节并获奖。

  三位作家中的文雨,签约影视公司职业编剧,文笔老辣,洞悉人性,而另两位作家也是出版过数部青春小说或情感小说的年轻新锐。这三位作家前不久通过盛大文学举办的“一字千金手机原创小说大展”脱颖而出,她们创作的手机小说,对于刚接触到手机文学的读者和用户而言,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台wap.moga.cn阅读到这次活动的原创手机小说。用户可以亲身参与选择故事发展走向,实现定制式阅读。未来手机阅读的最大特征是娱乐性和互动性,因此,这次活动也被认为是关于无线阅读的一次全方位体验,具有标志性意义。(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