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好帮手 GPS导航手机大推荐(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十一出游好帮手 GPS导航手机大推荐(2)
2009年09月30日 11:12 来源:手机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诺基亚6710N(改版机):2090元

    诺基亚除了高端的N系列,其他具有针对性的产品也不少,像是主打音乐的的XpressMusic系列,另外也还有主打导航功能的Navigator系列,6710N就是最新一款Navigator手机,主打导航功能。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710N - 十一出游好帮手 GPS导航手机大推荐

(图) 诺基亚 6710N

    诺基亚6710N的硬件配置算是比较高,我们利用系统管理工具TASKMAN可以看到,6710N开机后的可用运行内存大概在45M左右,内存空间很充足。而CPU配置我们从ACE测出的最高运行频率是529MHz。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710N - 十一出游好帮手 GPS导航手机大推荐

(图) 诺基亚 6710N

    诺基亚6710N具备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搭上了卡尔•蔡司认证的名号,这样的配置也跟N97、N96的配置一样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710N - 十一出游好帮手 GPS导航手机大推荐

(图) 诺基亚 6710N

    诺基亚6710N采用了现在主流的S60第三版FP2系统。在网络的应用方面,诺基亚也是越来越注重,毕竟6710的网络功能也很强,支持GSM/EDGE、WCDMA网络,还支持10.2Mbps的HSDPA高速上网,当然还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6710N所内置的相关应用就很丰富,像是常规的铃声、主题的下载和新增的OVI在线服务之外,还增加了MSN、Facebook、MySpace等相关的网络功能 。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