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时尚 市售十款白色潮流手机推荐导购(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纯美时尚 市售十款白色潮流手机推荐导购(10)
2009年10月13日 14:19 来源:电脑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后给大家带来的白色机型是来自诺基亚的6730c。作为一款拥有轻薄外观的S60智能手机,该机使用了直板的外形,轻薄的机身以及经过镜面处理的机身正面,整体上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感觉。但这款看似娇小的手机在功能方面却是十分的强劲,使用S60平台的该机拥有十分强劲的扩展能力,于此同时该机还内置了A-GPS导航模块表现十分全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