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Windows 7升级时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实测Windows 7升级时长
2009年10月21日 10:27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般来讲,Windows7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强过Vista。从Chris Hernandez的博客上了解到,Windows升级团队近期对Vista升级至Windows7所需的时间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根据用户数据量和硬件配置的不同,完成升级所花费的时间从30分钟到1220分钟不等。

  微软选取了从Vista SP1升级至Vista SP1与Vista SP1升级至Windows7进行对比,测试结果显示从Vista升级至Windows7至少比Vista之间的升级快5%。之所以选取Vista SP1至Vista SP1的升级时间做对比是出于以下原因:XP和Vista的操作系统架构相差太大,以此来对比Vista至Windows7的升级不妥当;XP不支持64位升级;Vista SP1至Vista SP1的升级路径十分稳定和成熟,执行了所有的升级代码。

  在看测试结果之前先来了解一下微软测试的先决条件,首先是用户等级和硬件配置等级的划分,根据用户使用数据量的不同将其划分为中级用户、高级用户和超级用户,将硬件配置划分为低等、中等和高等:

Windows7升级时长:从30到1220分钟不等

  将同意等级用户和不同等级的硬件配置进行搭配并分别进行测试,对比Vista SP1升级至Vista SP1/Windows7得出以下测试结果:

Windows7升级时长:从30到1220分钟不等

  来单独看一下Vista升级至Windows7的时间,从中可以看出超级用户在采用中等硬件配置的情况下升级32位系统所需时间最长,高达1220分钟;用户在进行全新安装时,无论是采用中等配置还是高等配置从32位Vista升级最快,仅需30分钟。

Windows7升级时长:从30到1220分钟不等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