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新选择 重阳节老年手机推荐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孝敬父母新选择 重阳节老年手机推荐导购
2009年10月26日 09:47 来源:电脑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农历九月九日,为传统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因为《易经》中把“六”定为阴数,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日月并阳,两九相重,故而叫重阳,也叫重九。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重阳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

  又是一年重阳节到了,相比其它节日,重阳节的送给长辈们的礼物其实是很容易挑选的。无论你送什么礼物给长辈们,他们都是非常开心的。对于我们来说在重阳节可以送给老人们一款手机,手机是最快最方便的沟通联系的工具。这样不管我们是不是一直在他们身边,还是无论正忙于紧张的学习,或者致力于繁忙工作,都可以随时随地送去那份仅属于我们的关怀及祝福。

  下面给大家精挑细选了几款千元以下的适合老年朋友的手机给小辈们送予长辈作为重阳节礼物的参考。

  作为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S3600处处以实用为主,相当不错的做工和大面积的金属机身都颇为吸引人,较低的价格也较为适合那些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老年用户人群,拿在手上更显气派。

  三星SGH-S3600C是一款翻盖造型手机手机,机身大量运用金属元素,经过拉丝工艺处理的机身看上去金属质感极强,阳刚之气十足。该机机身尺寸为98×49.9×15.3mm,在同类造型的手机中属于个头较小的一类,机身没有太多的棱角,因此握在手中能够体会到舒适的手感。2.2英寸6万5千色176×220分辨率TFT显示屏表现中规中矩。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