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淘宝玩偶登场 寻找格子间里的真人版"万人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18款淘宝玩偶登场 寻找格子间里的真人版"万人迷"
2009年11月12日 11:0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写字楼里型男型女无数,潮事潮讯一堆。

  身为上班族的男男女女们,请竖起耳朵,睁大眼睛,听清楚看仔细了:本报与淘宝网联合推出“玩偶配对”活动,只要把你身边的潮人告诉我们,就有机会抢到珍藏版的淘宝玩偶。

  18款玩偶,18个可爱公仔

  什么是淘宝玩偶?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你就OUT了。

  淘宝网11月启动了“好友总动员”活动,特别推出18款粉嫩可爱的玩偶。

  数一数,10款男生,8款女生。估计是设计者比较怜香惜玉,希望男生多辛苦一点,多有担当一点。

  每款玩偶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烟鬼、工作狂、稀有男、猥琐男、型男、经济男、奋斗男、钻石男、潮男、阳光男;潮女、气质女、卡哇伊、清纯女、贤惠女、万人迷、小资女、阳光女。

  每一个名字,还对应一个新潮时尚的性格内涵。

  比如“经济男”,是指疼老婆、顾家、会赚钱的新好男人;

  比如“万人迷”,是说妖艳红唇、魔鬼身材的熟女;

  再比如貌似名声不好的“猥琐男”,其实是指喜欢嬉皮笑脸,智慧中略带狡黠……

  报料真人版故事,就有机会得玩偶

  记者听说,18款玩偶的性格都是根据真人塑造出来的。

  其实略一琢磨,你会在身边找到许多“贤惠女”、“工作狂”、“型男”等的原型。说不定,你自己就是一个“阳光女”、“奋斗男”。

  想抢到一款属于你的玩偶,方法很简单,就是为玩偶提供原型——把你圈子里的同事、朋友和18款玩偶任何一款“对号入座”,把他或她的潮事告诉我们。只要这个潮人潮事被钱报写字楼新闻“看中”了,玩偶就是你的了。

  玩偶数量有限哦,一共100个,先到先得。

  所以还等什么,赶紧拿起电话,拨打新闻热线96068报料,抢一个玩偶放在桌子上。

  同时,欢迎发邮件到qbds@zjnews.com.cn,或在写字楼QQ群里报料,别忘了留下你的电话和淘宝网淘江湖ID(网址jianghu.taobao.com)。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