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互联网的便利 各品牌大容量硬盘笔记本推荐(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享受互联网的便利 各品牌大容量硬盘笔记本推荐(7)
2009年11月17日 16:08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定位于家用娱乐的ThinkPad SL400自从问市以来就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专为中小型企业和商务个人用户特别设计的ThinkPad SL410也已经到货卖场,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ThinkPad SL410-284255C,该机采用了酷睿2T6670处理器,并且配备了320G大容量硬盘,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仅为5200元,而且还有包和鼠标赠送,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双核独显大硬盘 ThinkPad SL410低价到货

ThinkPad SL410外观

  外观方面:ThinkPad SL410外观由SL400改进而来,扬声器被设计在屏幕下方,Think蓝色快捷键从键盘左边挪到了键盘右边。空格键下方设计采用了类似ThinkPad T400s的圆弧设计。

双核独显大硬盘 ThinkPad SL410低价到货双核独显大硬盘 ThinkPad SL410低价到货

ThinkPad SL410左右接口设计

  配置方面:IntelCore 2 Duo T667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PM45芯片组,2GBDDR3内存,320GB硬盘,ATiM92-S2 256MB DDR3独立显卡,DVDRW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16:9),无线网络模块(BGN),摄像头,6芯电池,预装微软视窗Vista基本版操作系统整机重量2.32公斤。

双核独显大硬盘 ThinkPad SL410低价到货

ThinkPad SL410整体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ThinkPad SL410是一款非常超值的商务机,与ThinkPad SL400相比,其更多的秉承了ThinkPad的产品特性,DDR3显存的独立显卡,令其具备了不错的娱乐性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