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变频发动市场攻势 制热不满意可无条件退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的变频发动市场攻势 制热不满意可无条件退换
2009年11月23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继不久前大幅调高2010年变频空调销售目标后,家电巨头美的空调再次重拳出击,11月23日,美的变频空调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凡在12月购买美的直流变频空调,对制热效果不满意,购机安装后一个月内可无条件退换,再次刷新了变频空调行业品质标杆和服务标杆。

    专家预测,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将再次提升消费者对变频空调的品质信心,推动中国的变频普及再上新台阶。

  美的变频占据27%市场份额

  据国家信息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09年7月,美的变频空调市场占有率达到27%,稳居行业第一。在今年9月权威调研机构中怡康对变频空调十大畅销型号的统计中,美的变频空调继续领跑排行榜,成为消费者的首选空调品牌。

  2009年以来,美的变频空调以“品质见证月”为契机,以“放心变频”为武器,全面掀起直流变频空调普及风暴,成就了变频时代的新的领军人物,也是带动2009冷年国内变频空调市场上扬的最关键品牌。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09空调冷冻年度,变频空调销售增速达56.24%,销量已占空调总销量的17.33%。

  业内专家表示,美的变频空调本月启动的“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活动,从消费者冬季制热需求出发,对变频空调制热功能进行品质承诺,将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变频空调的认识,扩大美的变频空调的竞争优势,加速美的变频空调的市场布局。

  变频市场迅速增长 美的销售目标升至300万台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如果说2009冷年是变频空调发展的一个契机,那么2010冷年必将是变频空调全面提升的一年。据有关专家预测,在2009空调冷冻年度变频空调市场份额创新高并且三、四级市场迅速启动的基础上,2010冷冻年度变频空调市场份额有望达25%,扩张势头强劲。

  面对高速发展的变频市场,美的凭借准确的市场把握和对变频空调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在11月变频零部件供应商大会上宣布,2010年美的变频空调国内销售目标将确保300万台,争取达到350万台,吸引了包括美国IR公司、华润三洋压缩机、松下电机、三洋半导体株式会社、日本芝浦电机等在内的全球顶级上游供应商,共同构筑国内直流变频零部件行业至今最优质、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战略化采购平台。

  据了解,这是仅仅两个月前宣布国内销售目标200万台之后,美的大幅上调对2010年国内变频空调市场的预期,再次彰显了美的强劲的实力和发展变频的坚定信心。300万台的销售目标,不仅进一步巩固美的变频空调的市场地位,更是推动变频空调的全面普及,有可能引发整个空调市场格局的改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