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屏蔽全部WAP SP 审核合格后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电信屏蔽全部WAP SP 审核合格后开放
2009年12月04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4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电信4日宣布已经屏蔽全部WAP SP,对其进行逐项审核,合格后才会重新开放。

  中国电信表示近期开展了整治网络淫秽色情和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对全国自有接入内容进行彻底拨测清查,对有过违规行为、新增或业务量突然增大的业务进行重点拨测,发现虽非黄色但内容不健康的SP一律下线。对互联星空、信息港、手机WAP等自营网站和自营业务立即开展彻底清理。

  中国电信说,已拨测移动增值业务2665个,清理整顿ISP 141个,清理关闭未备案WAP网站49个,清理关闭虽非黄色但有不健康内容的WAP网站101个,目前,此项工作还在进行之中,并将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持续开展。

  对于SP利用欺骗手段非法传播淫秽色情内容,中国电信召开全网SP大会,要求严禁在业务内容中出现不良信息,业务名称要确保与提供的业务内容一致,不得利用不健康、低俗业务名称诱导用户使用业务。对存在内容问题的业务、渠道及其所辖子渠道进行全面的自查整改。

  中国电信的手机用户不足5000万,WAP收入占中国电信整体收入为0.0005。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