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5亿元商品“秒杀” 或将引发全民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淘宝1.5亿元商品“秒杀” 或将引发全民抢购
2009年12月11日 14:4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圣诞节和元旦的临近,血拼族们又开始蠢蠢欲动。今年,除了线下商场,淘宝网则成为血拼一族扫货的全新阵地。今日,记者从淘宝网获悉,从12月14日至22日,淘宝网将聚集1000家最强淘宝卖家,进行大规模的打折让利活动,而“全民疯抢”活动预热公告也于12月9日正式上线。

  据淘宝负责人称,此次“全民疯抢”活动是淘宝为淘友们奉上的圣诞大礼包,产品总计50余万件、价值约1.5亿元,总让利额度将高达7500万元。无论是让利幅度还是货品数量,都将成为淘宝史上最牛的折扣活动。

  50余万次疯抢机会,让利7500万元

  ZIPPO打火机、瑞士军刀低至1元,卡西欧正品男表99元,原价799的男女组合香水仅需199元,12分南非钻饰99元,三星数码相机99元……从此次“全民疯抢”预热页面上来看,各类产品的价格的确低得非常诱人。14日到22日,每天将有百余家店铺的5万多件商品参与到疯抢活动中来。其中部分产品将参与定点秒杀,而更多产品通过直接打折来回馈消费者。

  “线下商场活动再大,也很难想象会有这样的折扣,”黄钻买家小茅说,已经看准了好几件商品,包括想买给自己的衣服,以及送男友的卡西欧男表,如果能抢到,“会非常有成就感。”

  淘宝方面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次让利活动存货充足,买家抢到宝贝的几率非常大。相当于淘宝为买家们提供了50万次机会,以想不到的低价抢到自己心仪的宝贝。

  淘宝联合千家店铺,献上圣诞大礼包

  促销活动引发了买家们的极大热情。据统计,活动预告上线第一天,就已有超过20万用户收藏该活动页面。截至12月11日,该页面点击量已经超过400万次。

  淘宝负责人分析,一方面,折扣活动提供的产品非常丰富,囊括了居家、服饰、数码这三类最受欢迎的网购产品。比如12月14日推出的第一场活动:数码玩乐专场包括各类家电、手机、电脑等数码类产品及配件,还有手表、打火机等等,单件产品量也非常充足。

  而另一方面,这些颇具人气的商品出自淘宝网上1000家精挑细选的优秀店铺。尤其是服饰类,将有500家店铺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例如,淘宝女装店铺阿卡、小怡、七格格,男装19SHOP 等都已经是拥有很大消费群的知名网店。这些店铺为了此次活动,往往拿出经过市场检验的热卖单品参加这一活动,对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圣诞节,足不出户就能购遍全球

  据淘宝方面透露,此次“全民疯抢”活动,除了居家、数码、妆扮50万余件商品外,还将推出另一份圣诞大礼:全球购专场,其中的全球购专场让圣诞扫货族们不出国门,甚至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各国的圣诞折扣。

  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也是传统的打折日,很多国家和地区的商场都会在这段时间内进行大力度的打折优惠活动,随着09年经济的回暖,消费能力强的白领工薪和时尚达人们预订圣诞游,准备出国疯狂扫货的热情也空前高涨。淘宝全球购的折扣活动,将囊括美洲、亚洲、欧洲等地的商品折扣。让消费者不出国境也能享受到各国同步的空前折扣,还能省去旅费及住宿等等费用(http://www.taobao.com/go/act/sale/qmhot.php)。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