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实惠的浪漫 圣诞超值精选手机全推荐(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享受实惠的浪漫 圣诞超值精选手机全推荐(2)
2009年12月16日 14:40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生篇

  诺基亚E71

  诺基亚E71帅气的全键盘造型、手感良好的金属机身可以彰显男生的成熟气质,全面的功能以及S60系统丰富的资源也可以满足男生对手机易操作性和可玩性的追求。该机的口碑和性能有目共睹,是诺基亚E系列的成功之作,也是2000元手机的绝佳购机之选。

经典商务手机 超薄诺基亚E71仅卖2260元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在外观上,诺基亚E71在屏幕上依旧采用的是横屏设计,不过由于机身的三围变化,屏幕的尺寸则缩小到了2.4英寸,分辨率和发色数依旧为320×240像素和1600万色,屏幕尺寸的缩小在使用上肯定会带来一定的变化,不过也带来的是较小的颗粒感。该机采用了诺基亚E系列惯用的简洁直板设计,并拥有114×57×10mm/126g三围重量。身为E61i的后续机型,E71功能配置上明显强过E61。

经典商务手机 超薄诺基亚E71仅卖2260元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在功能上,E71采用了一个工作频率达359MHz的ARM11处理器,其系统内存的总容量达110MB,运行速度比较快。软件方面,它仍旧采用Symbian S60第3版FP1界面平台,操控性比较强。诺基亚E71内置了非常丰富的商务软件,对于一些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合适。而且诺基亚E71有着强大的邮件功能,并且GPS的加入也让它锦上添花。另外,它配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在商务机上也算不错的配置了。

相关新闻
    天极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