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网不用本 市售多款大屏智能手机精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今年上网不用本 市售多款大屏智能手机精选
2010年01月08日 10:58 来源:电脑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9年上网本大行其道,成为许多用户移动上网终端的优先选项之一,而相对手机来说,其携带性又显得差了些。手机更为轻便,更容易携带。而手机厂商也在不断尝试将更大尺寸的屏幕应用在手机上,随着3.7英寸、4.3英寸机型的不断涌现,手机上网的视觉体验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且手机上网的操作体验也随着Opera、UC等手机浏览器的新特性应用而变得更为易用,所以大屏幕的3G手机是非常理想的上网终端选择。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今年上网不用本彪悍大屏智能手机精选

 

    而从接入网络来看,手机既可以选择无线局域网WLAN,也能够以2G或3G的方式无线连接互联网。从单纯的语音通信到窄带的分组数据通信再到高速宽带,手机这一终端有着更多的互联选择。而3G与WLAN的结合也能完美的解决广域连续覆盖及高带宽的网络连接问题。空空现在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市场上屏幕较大的几款智能手机,有兴趣的同学快点下一页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