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技术领先是世界第一的支撑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海尔冰箱:技术领先是世界第一的支撑力
2010年02月08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获得“变频领袖奖”的海尔冰箱又添喜讯:由世界著名的消费市场研究机构Euromonitor(欧洲透视)发布全球最新冰箱排行榜显示:按冰箱的品牌份额统计,海尔牌冰箱以10.4%的市场占有率继续蝉联第一,同比增长4.1个百分点;按制造商排名,海尔冰箱公司以12.4%的市场份额领先美国惠而浦,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在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海尔冰箱凭借旗下的高端子品牌卡萨帝冰箱系列成功融入全球市场,为获取全球用户的认可与选择做出了巨大贡献。据了解,成就海尔冰箱行业第一地位的原因很多,但归根到底,拥有技术创新的能力才是海尔冰箱赢得用户认可的根本。

  “无级变频”技术与精准的“数控模块”是海尔冰箱技术领先的杰作之一。从上个世界九十年代起,海尔冰箱就开始研究变频技术,特别在经过海外市场的市场验证后,海尔开始将变频冰箱技术应用到产品上,成为中国最早批量上市变频冰箱的品牌。

  据了解,在日本,每年销售的冰箱中65%以上是变频冰箱。其实早在2001年,中国消费者就对变频冰箱作出了正面积极的回应:海尔冰箱推出的变频冰箱上市不到三个月,就成为2001年度销速最快的高端冰箱。而其后推出的变频全温区冰箱,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卡萨帝意识三门冰箱、卡萨帝六门冰箱都在海尔“无级变频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节能、保鲜、静音等多种优势,引领着中国变频冰箱的发展趋势。

  据专家透露,海尔的“无级变频”技术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压缩机的转速频率,这样一种变频控制达到了对冰箱输出能力的随意调节,即用户需要多少冷量,压缩机就输出多大功率,即,它的温度调节是随着冰箱内温度变化而自动调节的,冰箱食物多、温差大的时候,压机就高速运转,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可以达到温度要求。反之,则转速慢、耗电低。

  更重要的是,在应用了“无级变频”技术的基础上,海尔冰箱还应用了独创的“数控模块”,实现了精准到0.1度的温度控制范围,同时通过“数控模块”,将“无级变频”技术的优势发挥到最大——海尔冰箱能够实现从零上10度到零下18摄氏度29档的自由变换,是目前唯一能够实现“全温区”的变频冰箱,引领着冰箱行业持续升级。

  而从业内统计数据显示,从2005年到2009年,变频冰箱销量增长了约2/3,而海尔的变频冰箱占到了一半以上的份额。正是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新鲜的生活,海尔冰箱才会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任,成为世界第一冰箱品牌与第一制造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