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one面市要价四千多 最高补贴2400元话费(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Ophone面市要价四千多 最高补贴2400元话费(2)
2010年03月09日 08: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试用

  WiFi上网须输入密码验证

  体验机型:摩托罗拉MT710

  外观神似一本“书”

  记者拿到的是一款新上市的O phone手机——— 摩托罗拉MT710,表面是黑色的屏幕,由于是中国移动定制的手机,下方中间有醒目的“G3”标识。背面是红色的盖,并且有横条纹设计,握在手里很舒适,并且可起到防滑的效果。

  这款机型外观神似一本“书”,它使用O phone最新智能平台1.5版本,兼容WiFi、WAPI网络以及CMMB手机电视模块。它的超大触摸液晶屏达到了3.7 英寸,同时还有隐藏式手写笔设计。

  快讯 套餐资费5元/月

  一打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Ophone特有的绚丽主屏,蓝色、清新的背景图,一个很大的“O”不停地在屏幕上自动滑动。用手指按住这个滑动的“O”,轻轻拉到屏幕下方另外一个静止的“O”,两个“O” 重合后,就可进入到手机主屏了。

  最上方是“快讯”,由中国移动精心打造,在手机主屏上滚动显示,套餐包括五大频道,大要闻、掌上书、奢侈度、全体育、娱心情,资费为5元/月。在滚动显示的快讯里,点击“更多”,就可看到资讯的全部内容。

  搜索 分本地和网络两种

  在手机主屏幕图标的正上方,有一个搜索栏,与iPhone(手机上网)不同,这个搜索栏分为本地搜索和网络搜索两种,本地搜索是针对手机本身的搜索功能,而使用网络搜索则可直接连接到互联网进行搜索,十分方便。

  记者在搜索栏输入Ophone,选择“网络搜索”,搜索结果有相关的视频、新闻及联想Ophone、Ophone手机等。点击其中的新闻,就可详细阅读。

  在手写搜索内容时,主屏幕出现三个大小不同的框,用虚线分隔开,这是全屏智能手写输入法。三个大小不同的框框中,在大框里写则显示汉字,中框则显示英文,小框显示的是数字及字符,省去不断切换的麻烦,发短信也同样可以使用该功能。

  WiFi上网须输入两个密码

  为了体验WiFi上网功能,记者将原来装在手机内的卡取下来,手机屏幕上显示没有信号,右上角显示是红色叉。据中山移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山有部分场所是开放免费上网的,如政府相关部门的公共办公场所、部分星级酒店等。连接上网时,手机屏幕自动进入广东移动官方网,要输入手机号码及WLAN密码才能上网。工作人员说“这是出于安全考虑”,通过验证后,记者输入的网页很快就能打开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