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不会取消格力空调"世界名牌"的称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质检总局:不会取消格力空调"世界名牌"的称号
2010年03月16日 10: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有媒体报道格力空调还在使用“世界名牌”做宣传遭到了普遍的质疑,对此,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张纲今日表示:“质检总局不会取消格力空调 “世界名牌”的称号。“

  张纲表示,根据质检总局《关于开展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评价工作的通知》(国质检质[2005]95号),格力空调获得了“中国世界名牌”荣誉称号。2009年,质检总局废止了上述规范性文件,决定暂停中国世界名牌评价活动,但该决定并不影响已经获得“中国世界名牌”荣誉称号的格力空调。

  另外,张纲还介绍道,今年国家质检总局将按照全国质检工作会议提出的“突出品牌、标准、服务、效益”四个重点的要求,认真总结各地的做法,进一步加大推进实施名牌发展战略的力度。“我们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促进企业培育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名牌产品。进一步创新实施名牌发展战略的思路,从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满意度、质量水平、企业诚信度和各项基础工作入手,加快建立以消费者认可和市场评价为基础的名牌产生机制。进一步做好名牌产品的宣传和保护工作,引导和鼓励企业增强品牌意识,提高自主品牌的市场竞争能力。”(朱津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