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再出方案仍遭质疑:多数问题电脑竟不在其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再出方案仍遭质疑:多数问题电脑竟不在其中
2010年03月22日 08: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经过紧急研究之后,惠普中国公司在上周六公布了对问题笔记本电脑的具体解决方案,包括某种型号的电脑在遇到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得到惠普公司的某种服务,以及一些型号问题电脑在可以退机和换机,消费者的维修费可以退款。

  但就这份详细的计划却遭到了消费者更大的质疑,不少消费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惠普列出的一些可享受退换机的型号竟然没在国内出售过,而更离谱的是,在这样的一份严肃的声明中,还出现了“HP541等6款”这样不够具体的说法。

  消费者质疑:

  此次出现问题主要是惠普的dv2000和v3000系列,但惠普再次给这些型号进行了细化,只有产品编号列在表中且接在字母R之后才能享受惠普提供此次具体的解决方案。

  惠普还是没有说清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电脑出现问题。

  这样一个严肃的声明,惠普公司竟然不说清楚内容,只能说明惠普解决问题没有诚意。

  惠普:解决方案的详细程度超过前几次

  上周六公布的方案已经是惠普遭遇“质量门”之后第四次提出解决方案了。而这次的方案正如惠普中国公司公关经理丛明在上周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所说的那样非常详细。

  在惠普公司发给本报的声明中,记者看到,对出现笔记本电脑检测不到无线网络,且设备管理器也检测不到无线网卡以及电脑LCD 屏幕或外接屏幕没有画面显示(“黑屏”、“死机”)等现象的dv2000/V3000系列,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包括三包有效期内发生过主板维修和三包有效期内未发生过主板维修等情况下如何得到解决,其方案包括了提供自维修完成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并对部分曾在惠普笔记本服务中心发生过的维修费用,惠普将给予全额退款等待。

  同时,声明还给出了其他型号的出现问题的笔记本电脑如何解决,其内容的详细程度大大超过前面几次。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