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价格3天飙升100元 业内称炒房不如炒内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内存价格3天飙升100元 业内称炒房不如炒内存
2010年04月01日 08: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2008年底,内存价格跌至谷底,2G的DDR2代内存售价不足百元,零售价仅为98元。在此之后,内存价格一路飙升,到目前为止,市场主流2G的DDR2代内存售价已高达355元。业内人士惊呼“炒房不如炒内存。”

  内存3天涨价100元

  近日,珠海钟先生在组装电脑的过程中发现,内存条的预算占去了装机价格的五分之一。“3条2G内存的价格就超过了2000元,大大超出了预算。”钟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他选择的是国外发烧级产品,因此一条2G内存的售价就高达700多元。

  “上周三的时候,这3条内存的报价还是2300元,但等到周五我去装机的时候,这3条内存的价格就涨到2600元了。”钟先生告诉记者,短短3天时间里,每条内存的价格就上涨了100元,让他更加难以接受。“最后托了朋友在香港购买,总算将价格控制在了预算之内。”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