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日益攀升 热门LED背光液晶电视推荐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销量日益攀升 热门LED背光液晶电视推荐导购
2010年04月09日 17:54 来源:IT16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LED背光液晶电视从推出到现在,虽然经过的时间不长,但销售上确呈现成倍增长的趋势。具统计春节期间LED背光液晶电视在国内的销售量达到液晶电视总销售量的3成左右,这一数字足已体现LED背光液晶电视的快速增长性。2010年,平板电视厂商都瞄准了LED背光液晶电视市场,特别是索尼在今年的新品发布会中一口气推出了NX800/NX700/EX700/EX600多个系列的LED产品系列,而其他厂商也有类型产品推出。

  

  说到LED背光液晶电视,那么与普通CCFL背光液晶电视相比又具有什么优势呢?1、色域更广:由于LED的发光光谱窄,色存度好,采用合适三基色LED混光的背光源有很大的色域,色彩还原性更好,更能够体现自然界的色彩表现。2、更节能:LED采用的是是低压驱动,它使用的是5V~24V的低压电源稳压器,并且驱动电路模块的设计也较为简单,因此相对于普通背光电视LED背光电视的电力消耗大约只有普通电视机的一半,而使用寿命却可达传统液晶的2倍以上。3、外观更轻薄:LED背光源是由众多栅格状的半导体组成,每个格子中都拥有一个LED元件,这样LED背光就成功实现了光源的平面化,因此LCD背光电视的厚度与传统CCFL背光电视相比就能做得更薄。

  目前市场中的LED背光液晶电视与普通CCFL背光液晶电视相比,在价格上相对来说要高些,不过我们可以看到LED背光液晶电视的降价速度非常快,一些产品的价格也已经与普通CCFL背光液晶电视相接近。下面笔者分别挑选了几款市场中热门的LED背光产品推荐给大家,以便为打算购买电视的朋友做个参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