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One/DROID屏幕大PK——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Nexus One/DROID屏幕大PK
2010年05月10日 15: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人机交互不仅仅再只是传统的物理按键,越来越多的触控按键、触摸屏幕开始大量应用在手机上,从而丰富了用户的选择。不过现在这些选择当中用户最为熟悉的还是越来越多的触控手机,从电阻屏到电容屏,触控手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而Android系统、iPhone的良好触控体验让触控手机一时间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选择。不过相信绝大部分的消费者只是知道触控屏幕,却不知道不同手机的屏幕也有很多的学问在里面。那么今天笔者就为你分享国外权威屏幕测试实验室Dispalymate带来的MOTO DROID与Nexus One屏幕之间的PK。


屏幕
Displaymate简介

背景介绍:

    关于Displaymate:DisplayMate是计算机和显示业界的行业标准,具备公正权威性。在50个国家的200多种出版物都使用DisplayMate的测试结果用于视频硬件的编辑测试和实验室评论。其中包括图形处理厂商Nvidia在内都会使用该实验室报告作为理论依据。

屏幕
摩托罗拉DROID

    关于摩托罗拉DROD:该机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基于CDMA2000网络,是全球首款Android2.0系统产品,现已升级至最新固件版本2.1。该机采用了3.7英寸TFT防刮屏幕,分辨率为FWVGA。内部搭载了TI OMAP3430处理器,512MB ROM+256MB RAM内存组合,在美国74天内销量超过105万台。

屏幕

    关于Nexus One:由HTC代工,Google重金宣传的首款Android2.1操作系统手机。采用了3.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该机采用了Snapdragon QSD8250 1GHz处理器,也是目前Android系统的当红明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