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长续航 热卖ULV笔记本电脑推荐(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低碳环保长续航 热卖ULV笔记本电脑推荐(6)
2010年05月14日 10:55 来源:IT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方黄色廉价小本主打实惠牌

    清华同方S30i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它凭借自身的时尚外观和轻薄的特点受到了不少女孩子的好评。近日笔者从商家了解到一款型号为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的笔记本正在降价促销,售价31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

    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整机呈现出金黄色,镁铝合金的材质让它超凡脱俗的展示在众目睽睽之下,这种材质还有个特点就是可以减少笔记本的重量,非常符合这款产品超轻薄便携的定位,机身最薄处只有18mm,整机仅重1.4KG,非常适合广大女性携带。配置上采用Intel 奔腾 ULV SU2300处理器,2G内存和250G硬盘,可以满足用户影音娱乐需要,除了不推荐给游戏发烧友以外,这款产品非常适合时尚MM们使用。

清华同方 锋锐S30i-42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