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笔记本设计大赛打造新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笔记本设计大赛打造新平台
2010年06月13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近日,第二届“昆山杯”中国笔记本电脑设计评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该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昆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赛迪传媒承办。

  第二届大赛将持续面向广大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以及设计团体和个人,旨在发掘和展现优秀的原创型笔记本电脑设计作品,表彰和奖励设计师、设计机构推出的设计精品。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将搭建国内外笔记本电脑同行经验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推广宣传优秀的设计品牌与设计机构,促进原创设计的交易与深度开发。

  据本次大赛组委会透露,作品截稿日期均为9月1日,大赛决赛与颁奖典礼将于9月底在昆山市举行,所有进入决赛作品的参赛作者将获邀亲临昆山参加决赛和颁奖典礼。届时中国工业设计界的权威专家、学者将亲临现场,与参赛选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答辩。

  在谈及本次大赛意义时,组委会表示,第二届大赛将持续面向广大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以及设计团体和个人,旨在发掘和展现优秀的原创型笔记本电脑设计作品,表彰和奖励设计师、设计机构推出的设计精品。在此基础上,大赛还将搭建国内外笔记本电脑同行经验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推广宣传优秀的设计品牌与设计机构,促进原创设计的交易与深度开发,致力于将“昆山杯”大赛办成集全国笔记本电脑创意设计、展示交易、年度评比、高峰论坛为一体的权威的创新盛会,并成为品牌性、传承性的行业活动。(中新网IT频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