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家电下乡” 苏宁电器首推一站式服务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响应“家电下乡” 苏宁电器首推一站式服务方案
2009年03月10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0日电 昨日,苏宁电器公布了其首份家电下乡推进报告,并针对家电下乡过程中的流程简化问题、产品范围、价格限制、及时送装等事项提出了新的优化建议方案。

  苏宁电器公布的这份推进报告显示,“家电下乡”启动以来,北京苏宁家电下乡彩电、冰箱(含冰柜)、手机、洗衣机四类产品目前已实现落地销售,农户购买热情日渐增长,销售逐渐攀升,接待咨询购买人次累计超过10万人次。数据表明,在已经实现销售的家电下乡产品中,冰箱洗衣机品类最受农民欢迎,销售量占超过50%,其他品类占比均在15%左右。截至3月5日,苏宁朝阳、海淀、通州、丰台等13个区县20家旗舰店家电下乡产品专厅建设已完成10个,家电下乡专区成为了实现家电下乡销售的主力平台,期间70%的销售量和80%的咨询量均来自家电下乡专区。

  3月7,苏宁北京地区首场 “家电下乡一站式服务”活动已经在通州区启动。顺义、昌平、怀柔、房山、大兴、密云等家电下乡重点区域的相关活动也会陆续开展。同时,将直接在乡镇级行政单位设立苏宁自建售后服务网点,并设立专门的家电下乡送货车队,实现送货的快速响应,所有郊区家电下乡采购都能实现24小时内的物流送货服务。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