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讯业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共建资讯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慧科讯业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共建资讯平台
2009年04月03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 日前,香港慧科讯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就共同建立“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资讯平台”项目进行了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从1998年成立至今,慧科已经成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资讯内容供应商。除了得到越来越多海内外媒体的认同,中国两岸四地的政府机构也肯定了慧科在信息交流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对于此次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共同拟建的“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信息平台”的合作项目,双方计划分三期建设成为一个涵盖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部各业务司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可公开信息、国际组织及机构、外国政府、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中央直属企业等可公开商业信息的大型数据库.该信息平台将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负责收集信息,慧科利用先进的技术负责信息整理与发布。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张小冲主任在签约仪式上肯定双方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利用国际合作信息资源与渠道协助地方政府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城市竞争力,增强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而大力推进信息化,是中国经济平衡、快速、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和必然选择”。他希望联手慧科尽快建成该信息平台,让国内外的合作单位共享信息资源,从而开展更多有益的合作,共同分享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

  据悉,出席签署仪式除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张小冲先生、张丝佳先生及项目官员毛丹丹小姐,以及慧科讯业行政总裁车慧诗小姐与其管理层成员,其它嘉宾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署署长陈育德太平绅士、中国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王晖先生,香港中国企业协商副会长兼总干事王辽平先生以及慧科股东香港中文大学代表副校长杨纲凯先生及程伯中先生,富达国际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蔡元勋先生,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有限公司──中国内地委员会会员麦世泽先生,慧科中国顾问委员会主席李大壮太平绅士等。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