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出首款天翼3G手机 众厂商缘何齐发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推出首款天翼3G手机 众厂商缘何齐发力?
2009年04月30日 14:13 来源:通信信息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星、LG、多普达、中兴、华为等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天翼3G手机,更让人们兴奋的是,诺基亚也面向中国内地推出了第一款为中国电信定制的天翼3G移动终端——诺基亚8208,掀开了诺基亚在中国3G发展的新篇章。

  诺基亚为天翼用户推出首款3G手机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先生表示,诺基亚8208是与中国电信合作的产物,通过这款产品,中国电信消费者将享受到高端科技和时尚外观的完美融合。作为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诺基亚一直深刻感受着中国3G发展的脉搏,并积极推动中国3G业务发展。诺基亚将通过多样化的移动终端为用户带来更广泛的个性互联和更丰富的3G体验。

  诺基亚8208是一款极富现代感的全新终端,造型圆润,采用双向滑盖设计,能带来一系列强大的娱乐功能。通过专用音乐播放键,诺基亚8208可以快捷地接入天翼3G的爱音乐业务,同时它还支持高达连续2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为了轻松存储大量音乐,它的存储卡插槽支持16GB扩展存储空间,最高可存储约4000首AAC+和MP3数字格式的音乐。

  利用高速的3G网络,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快速连接互联网,再也无需为钟爱的事物而等待。

  知名手机品牌纷纷亮相

  在主要采用CDMA2000技术的北美市场,三星电子取得了市场份额的第一名。三星支持中国电信3G服务的EVDO产品,有高端商务手机W709,该机能支持EVDO/GSM的双网双待功能,含800万像素拍摄系统。其他产品还包括音乐手机M609、双模手机W239等。三星电子正利用其在通信、半导体、显示器以及数字多媒体等方面的优势,加快产品数字融合的进程。除上述3G手机产品外,三星还将积极配合运营商的业务发展计划,加快技术和应用研发,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3G终端产品。

  LG手机一向以时尚的设计著称,KX755就是一款天翼用户不可忽略的时尚娱乐机型,它是LG与中国电信合作而来的定制机型。LG和天翼业务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KX755的应用潜力,用户只需按下屏幕下方的快捷键,即可自动进入天翼的网络模式,互联星空、手机导航、即时通信和炒股等功能一应俱全。

  多普达是首批和中国电信合作的手机厂商之一。作为多普达旗下的3G智能机型,S505有着较高的硬件搭配,具备专业的GPS导航功能,足以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随身助理。

  中兴称,中兴曾为北美运营商提供大量EVDO手机,所以有能力在第一时间提供满足中国电信要求的EVDO手机。中兴D90是国内首批支持EVDO业务的3G手机之一,它支持双向高速数据传输,在网络浏览方面有不俗表现。

  华为终端营销工程部陈崇军表示,华为C5600是专门为中国电信天翼用户精心打造的一款3G产品。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更快地享受到这一产品,华为公司将与中邮普泰公司合作,通过多种渠道对该产品进行推广,希望该产品能够为更多用户带来精彩的使用体验。

  手机厂商看好天翼3G前景

  手机终端是消费者体验3G移动业务的最佳承载平台,也是运营商体现业务差异化优势、发展增量用户的着力点。中国电信在发展3G业务的过程中,积极深度定制差异化的天翼手机终端。

  中国电信3G业务不仅开放范围广,而且业务应用全,并提供真实、顺畅的3G应用体验和平滑的网络升级过渡,无疑抢占了3G业务启动的先发优势。

  全国首批开通商用天翼3G业务的城市多达120个,这些城市的189、133、153用户均可享受包括无线宽带、手机影视、爱音乐全曲下载、全球眼无线视频监控、综合办公等应用服务在内的天翼3G业务,而3个月之后,天翼3G网络的覆盖范围将超过300个城市。(刘玉其)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