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全国推广"手机下乡" 额外提供话费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电信全国推广"手机下乡" 额外提供话费补贴
2009年02月06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电信6日表示,已在全国31个省区市获得销售家电下乡产品资质,并向农民市场推出CDMA手机大礼包,农民用户除获得13%财政补贴外,还可获得一定的话费补贴及固话、宽带、移动业务的组合优惠补贴。

  中国电信有关负责人表示,1月22日,中国电信再次中标第二批全国“家电下乡”推广工作流通企业项目。此前,中国电信已于2008年11月20日全面中标第一批“家电下乡”推广工作流通企业项目。至此,中国电信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在全国31省均具备销售家电下乡产品资质的通信运营商。

  据了解,中国电信通过市场调查、专项检查、电话回访等各种手段,及时了解家电下乡营销政策的执行情况、补贴落实情况。应急预案方面,中国电信与各厂家签订紧急供货合同,一旦出现销售高峰导致的手机产品供货不足的情况,将优先安排家电下乡产品的供货,保障产品数量的充足和品种的齐全;同时联合多家物流公司,保证在最短工作日内完成货物的配送工作。完

【编辑:唐伟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