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宙:中移动与苹果iPhone谈判仍在继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王建宙:中移动与苹果iPhone谈判仍在继续
2009年02月12日 08:3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突然介入与苹果iPhone的谈判,是否意味着中国移动与苹果的谈判已经无疾而终?中国移动的答案是:不。

  昨天,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与苹果有关iPhone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

  他解释说,很多中国移动的客户都很喜欢iPhone,所以中国移动也希望iPhone能早日进入中国市场。

  但他没有对中国联通展开与iPhone的谈判一事发表评论。有消息显示,目前影响中国移动与苹果达成一致的主要原因是:苹果坚持通过网上商店直接向用户销售软件和应用,而中国移动则坚持应该通过中国移动的网络。

  王建宙表示,由于与苹果之间签有保密协定,无法就双方的具体进展对外透露更多消息。

  但是,王建宙在谈到中国移动的移动互联网战略时表示,中国移动也在学习苹果的软件商店商业模式,正如苹果的APP Store一样,中国移动自己的软件商店将取名为“Mobile Markter”。中国移动在对外合作上持开放态度,所有软件、应用开发者的商品都可以在这个“商店”里出售。(马晓芳)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