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打出首个3G电话 三四月间建成TD试验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重庆打出首个3G电话 三四月间建成TD试验网
2009年02月12日 09:4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知情人士昨日透露,目前TD二期建网的28个城市中,承担建网任务的通信厂商已在包括重庆在内的20个以上城市打通了首个TD电话,据记者多方打听了解,由于TD网络目前还在建设过程中,各地拨打出的TD视频电话多是在进行内部测试。

  在春节前后,有不少TD二期建网城市陆续打通了TD电话,比如中兴在长沙打通了第一个TD电话,普天在武汉打通了第一个TD电话,大唐在宁波打通了第一个TD电话。据了解,目前打通的TD电话都是以视频通话等3G功能为标志。

  华为也表示,其在二期的九大城市都已经打通了第一个TD电话,重庆已于1月7日打通了第一个TD电话。中国移动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打出的首个TD电话多是指进行TD网络测试时进行的通话,商用时间依然按之前公布的计划进行,即今年6月份。

  有消息称,武汉的TD试验网预计今年三四月间可以建成,将成为最早建成TD网络的城市。(记者 周旭)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