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188号段明天在京放号 针对全球通业务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188号段明天在京放号 针对全球通业务品牌
2009年02月19日 08:4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最诱人的3G号段“188”明天将在北京正式亮相。记者昨日从北京移动获悉,本月20日,第一批销售号码为1881103~1881105,针对全球通业务品牌推出。

  北京移动的客服人员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北京移动的主营业厅大都能办理188入网业务,合作厅与网上渠道尚未开通该业务。据称,这批3G号码能实现与2G网络的自由切换,一旦3G的信号跟不上便自动转移到目前的2G手机网上,以保障通信不受影响。

  188被认为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手机号段,是专门的3G号段,工信部将其分配给中国移动的TD网络,以扶持我国自主创新的TD标准的发展。今年1月中国发出了3G牌照,其中中国移动获得TD牌照。1月8日,广州、深圳率先放号,用户选购非常踊跃。

  该号段只能在TD3G手机上使用。据悉,北京移动会推出相应的预存话费换取手机的推广方式。具体模式是,根据每月消费额度的不同,用户预存不同额度的话费,再补一定数额的手机差价,就能拿到一部3G手机和一张188的新号卡。记者了解到,现在有7套方案可选,其中,最低预存600元话费、再补1180元差价,即一次性最低交费1780元可获得一款TD手机。目前3G的典型业务有可视电话、视频会议、多媒体彩铃等等。

  相对于中国电信189放号时轰轰烈烈的市场攻势,中国移动188放号显然低调得多。不过,中国移动是最先放出提供3G服务号段的运营商,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3G业务也将很快展开。(记者 焦立坤)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