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生产线成小偷库房 两年偷走200部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生产线成小偷库房 两年偷走200部手机
2009年02月25日 09:19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生产线线长、仓库保管员、保安班长加上维修工,有的负责从生产线上偷,有的负责藏,有的负责躲安检,有的负责销赃。白松等5名员工,在诺基亚北京通讯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安插上了一条盗窃手机的秘密流水线,不到两年内近200部诺基亚手机顺着这条秘密流水线落入贼手。昨天上午,白松等5人在大兴法院受审。

  起诉书指控,2006年6月至2008年4月,白松利用担任诺基亚北京通讯有限公司生产线线长的职务便利,分多次窃取生产线上的N81型手机、N73型手机等168部,价值近12万元。得手后,他将赃物交给维修工郝启超,由郝启超放到李满丰负责看管的仓库里。之后,李满丰通过公司的保安班长马国培,逃避安检,将赃物带出公司,由郝启超销赃。除此之外,2008年1月,白松还单独从生产线上盗窃诺基亚N6500型手机4部,价值3000余元。2006年,另一名生产线线长王宝庆也同样与众人配合,偷走手机24部,价值2万余元,而后销赃。

  据悉,白松等5人的盗窃流水线存在近两年,诺基亚公司竟没有丝毫察觉,最终是一个匿名男子向公安机关举报,警方才侦破此案。

  昨天在法庭上,5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昨天,近30名亦庄经济开发区内各企业的内保干部,在当地公安机关安排下旁听了此案。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