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动总经理沈长富:3G手机很快降到七八百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重庆移动总经理沈长富:3G手机很快降到七八百元
2009年03月04日 10:0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G手机目前还较贵,一般都在2000元以上。全国人大代表、重庆移动公司董事长沈长富昨天表示:很快就会降价,初期可能降到1000多元,慢慢降到七八百元左右,让大多数市民能接受。

  3G手机是指除打电话外,还能传图像、听音乐、看电影,具备一台小型电脑的功能。沈代表表示,移动公司正在推动三网融合,将电脑网络、通信和广播网络融合在一起,让市民更方便地使用手机上网。他说:这项工作其实一直在做,现在也能用手机上网、看看节目,但内容还太单调,今后要大大丰富。比如,可以推出手机电视连续剧,每集10至15分钟,等个人,就可以看一集,很方便。

  手机上网看电视贵吗?他说,现在移动公司有5元30兆,以及20元150兆的收费方式,今后还要降价并提高网速。实际上,现在你用手机在网上挂一天,只要不下载节目,只需要2至3兆的流量,也不怎么贵。

  有人问,目前的电信市场,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公司是不是形成了垄断。他回答说,“没有,一直存在有序竞争,尽力为市民服务。”(首席记者刘邦云)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