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派调查组赶赴济南青岛 明天提出处理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派调查组赶赴济南青岛 明天提出处理意见
2009年03月17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漫画:短信时代 中新社发 漫画游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7日电 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山东省移动公司发送垃圾短信、售卖用户私人信息一事,今天,中国移动新闻发言人高颂革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中移动已派出调查组赶赴济南青岛,并争取在明天对处理结果提出意见。

    据悉,中国移动已于昨晚做出书面回应,表示坚决反对违法获利。并已经在31个省市彻查垃圾短信问题,提出要在全国全网范围内开展深度自查自纠行动。但是中国移动并没有在书面回应中谈到对山东移动的调查结果。

  今天,高颂革在采访中表示,对于中国移动地方分公司个别员工涉嫌损害消费者利益行为,集团公司在查明事实后会从重、从严处理。他表示,从新闻舆论和社会各界的批评监督来看,中国移动的垃圾短信治理工作距离消费者和客户的期望还有差距,中国移动会在各界的配合和产业链的共同支持下,进一步深化垃圾短信的治理工作。

    关于事件的最新进展,高颂革表示,山东公司工作组已经做了初步调查,今日(17日),集团公司派出了由副总裁带队的专门调查组赶赴山东,分两路从济南青岛着手调查。调查组争取今天晚上结束4个地市的调查工作,明天上午进行讨论、研究,对于处理结果提出意见。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