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3G商用拉开序幕 江苏电信今日正式放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电信3G商用拉开序幕 江苏电信今日正式放号
2009年03月23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中国电信3G商用正式拉开序幕,江苏电信今日宣布全省3G商用正式开始,江苏也成为中国电信首批启动3G商用的省市。

  除江苏外,中国电信首批商用的省市还有北京、上海、湖北等地。这将是中国电信3G业务面向公众的首次规模性正式商用。此前,江苏电信已宣布将从3月16日起实施CDMA的3G制式EVDO的试商用,一周后,江苏电信开始正式商用放号。

  中国电信对各省市3G商用时间表并无明确规定,由各省市根据自己的3G网络准备情况决定放号时间。上海电信也是在3月16日开始启动3G试商用,预计3月底、4月初正式3G放号商用。湖北电信也已透露,将在3月底启动3G试商用。

  据悉,作为正式放号的“前奏”,3月25日起,北京电信将在11个市区、郊区营业厅及中关村的一些卖场建立“3G极速体验区”,推出3G体验服务,且全部免费。而北京电信3G商用放号时间已锁定4月初,具体时间将于近日公布。

  据北京电信透露,到3月底,3000多个EVDO基站将覆盖四环内全部地区,使用北京电信3G网络的用户将在四环内畅通使用。目前中国电信3G的最高网速比CDMA提高约20倍。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