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成为中国电信3G业务全省正式放号的省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江苏成为中国电信3G业务全省正式放号的省份
2009年03月23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二十三日宣布3G商用正式启动,江苏成为中国电信第一个在全省范围3G放号的省份。

  江苏省用户从二十三日起,在省内各地营业厅可以办理3G入网和相关业务。所有3G“天翼”品牌手机用户无需更换号码,无需更换UIM卡,无需登记,只需更换一部3G手机终端,就可以使用各种3G业务。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区,中国电信“天翼”展示了无线宽带、手机影视、全球眼等新颖的3G应用。据了解,3G无线宽带上网速度比2G上网速度提高了二十倍。中国电信已经打造出有线、无线宽带相结合的立体无缝网络,用户随时随地高速上网。

  据了解,江苏电信3G话音和数据流量资费和2G相同,这意味着同样的资费,用户可以享受更高的带宽。江苏电信推出的三档数据流量包月套餐,基本可以满足用户收看实时电视、电影,浏览网页等需求。江苏电信还和联想等十一家电脑厂家合作推出内置无线网卡的“上网本”,价位在两千至四千元之间。

  据悉,中国电信江苏公司3G网络建设布局投资逾一百亿,网络覆盖全省各地市城区、郊区、县区,其中苏南地区已经覆盖到主要乡镇。

  中国电信此前表示,三月底将完成在一百个大中城市的基于CDMA2000标准的3G网络覆盖,具备向用户提供3G服务的能力。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