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今日开始3G免费体验 四月初正式放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电信今日开始3G免费体验 四月初正式放号
2009年03月25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北京电信今天开始面向公众开放3G免费体验活动,用户可前往北京电信市郊区营业厅、中关村卖场等11个体验网点免费试用3G服务。消息称,中国电信在北京将不进行试商用,而是4月初直接放号。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此前宣布,3月25日起,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在部分市区、郊区营业厅,中关村的一些卖场开始免费体验,用户无需支付费用。

  据悉,此次首批开放的11个体验区,既体现了各城区均匀分布,也考虑了热点地区对3G的需求,除了一般的电信营业厅外,中关村地区设置了3个体验区,分别是中关村硅谷电脑城和E世界以及北京电信中关村营业厅。

  在繁华的商务区,包括了西单北京电信营业厅、建国门营业厅、建外SOHO合作厅、大望路营业厅四个体验区。

  而高新开发区方面,北京电信在上地、回龙观和亦庄营业厅也分别设置了体验网点。

  北京电信表示,未来将开放更多的3G体验区,北京电信将在四月初直接进入3G正式商用。前期体验,主要是无线宽带服务,后期才会提供3G手机终端体验服务。

  据了解,北京电信11个3G体验区专设了展示柜,提供笔记本和3G无线上网卡,可以让顾客体验无线宽带上网。体验区提供的设备是华为EC226的3G无线宽带网卡,3G上网笔记本是联想品牌。

    此前,中国电信3G商用已正式拉开序幕,江苏电信3月23日宣布全省3G商用正式开始,随后将进入正式商用的省市还有北京、上海、湖北等地。

  附:北京电信首批3G业务体验点

  朝阳门营业厅 朝阳门北大街21号北京电信一楼营业厅

  建外SOHO合作厅 建外SOHO二层

  大望路营业厅 大望路大中电器一层入口处

  中关村营业厅 中关村路29号

  中关村硅谷 硅谷一层入口处

  中关村E世界 E世界二层2098号柜台

  望京营业厅 望京广顺北大街六佰本17-5

  回龙观营业厅 回龙观西大街18号港龙商业中心2-103

  上地营业厅 上地开发路嘉华大厦B座

  亦庄开发区营业厅 西环北路23号一层南侧

  西单营业厅 西单北大街107号北京电信一层营业厅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