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中国首款3G手机 缘何加入天翼阵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推中国首款3G手机 缘何加入天翼阵营?
2009年04月27日 14:29 来源:通信信息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星、LG、多普达、中兴、华为等国际知名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天翼3G手机,更让人们兴奋的是,诺基亚也面向中国内地推出了第一款为中国电信定制的天翼3G移动终端——诺基亚8208,掀开了诺基亚在中国3G发展的新篇章。

  诺基亚为中国推首款3G手机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先生表示,诺基亚8208是与中国电信合作的产物,通过这款产品,中国电信消费者将享受到高端科技和时尚外观的完美融合。作为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诺基亚一直深刻感受着中国3G发展的脉搏,并积极推动中国3G业务发展。诺基亚将通过多样化的移动终端为用户带来更广泛的个性互联和更丰富的3G体验。

  诺基亚8208是一款极富现代感的全新终端,造型圆润,采用双向滑盖设计,能带来一系列强大的娱乐功能。通过专用音乐播放键,诺基亚8208可以快捷地接入天翼3G的爱音乐业务,同时它还支持高达连续2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为了轻松存储大量音乐,它的存储卡插槽支持16GB扩展存储空间,最高可存储约4000首AAC+和MP3数字格式的音乐。  利用高速的3G连接,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快速连接互联网,再也不需为钟爱的事物而等待。

  手机厂商缘何发力天翼?

  手机终端是消费者体验3G移动业务的最佳承载平台,也是运营商体现业务差异化优势、发展增量用户的着力点。中国电信在发展3G业务的过程中,积极深度定制差异化的天翼手机终端,为其在未来3G用户市场争夺中增加新的筹码。

  事实上,中国电信天翼3G之所以能引来众多手机终端厂商响应并跟进,关键在于,中国电信3G业务不仅开放范围广,而且业务应用全,并提供真实、顺畅的3G应用体验和平滑的网络升级过渡,无疑抢占了3G业务启动的先发优势。全国首批同时开通商用天翼3G业务的城市多达120个,这些城市的189、133、153用户均可享受包括无线宽带、手机影视、爱音乐全曲下载、全球眼无线视频监控、综合办公等应用服务在内的天翼3G业务,而3个月之后,天翼3G网络的覆盖范围将超过300个城市。

  此外,中国电信加强3G终端的社会渠道销售力度也是令终端厂商动心的因素之一。据了解,目前已经有36%天翼终端是从社会化渠道销售出去的,中国电信希望这一数字在今年年底能达到70%。为此,中国电信将通过补贴方式,让终端厂商不管通过何种渠道进行天翼终端销售,都可以得到相同的优惠和补贴。(记者 刘玉其)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