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主上门送货 遭“顾客”持棍抢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淘宝店主上门送货 遭“顾客”持棍抢劫
2009年02月16日 14: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变着花样实施抢劫,他在淘宝网订购手机后,没有按照事先约定货到付款,而是在交易地点手持棍棒将手机抢走。近日,该男子因涉嫌抢劫罪被公诉至丰台法院。

  20岁的肖某是黑龙江人,案发前在北京打工。去年4月,肖某想买一部好手机,但没钱。得知在淘宝网买东西可以货到再付款后,他动起了歪心眼。 

  检方指控,肖某先假意在淘宝网一家店铺内订购了一部三星牌W629型手机,后要求店主刘先生将货送到丰台区南三环中路的一个居民楼内。当刘先生到达楼道后,“守株待兔”的肖某没有拿钱收货,而是手持棍棒威胁刘先生交出手机。得逞后,肖某即逃离现场。刘先生报案后,肖某于去年11月17日被查获归案。经鉴定,他抢走的手机价值8000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肖某以暴力手段当场抢劫他人财物,应以抢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